/ 体育动态

裁判解释布伦森疑似回场:运动趋势不能确定球员站定位置

发布时间:2025-04-25 15:40:27

04月25日讯 NBA季后赛,尼克斯客场118-116战胜活塞,系列赛大比分2-1领先。

比赛第四节最后时刻,尼克斯领先3分,杰伦-布伦森在一次接球过程中出现疑似回场,但裁判并没有吹罚。

赛后,本场比赛主裁判Zach Zarba解释了这次吹罚。

“根据规则第4篇第6部分条款,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何加时赛最后2分钟,前场状态或后场状态的建立需要球员拿球时站定积极位置才算。所以,当时给布伦森的传球轨迹是向后场去的,当触球时,他的身体运动趋势和势头都正在将他带向后场,因为这种运动动量、趋势、势头,布伦森并不能完全被认为是‘站定了积极位置’,所以这次吹罚没问题。”Zach Zarba如此说道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如有疑问请发送邮件至:bangqikeconnect@gmail.com